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我与我

与我:你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我    :有一段时间了。
与我:你难道没有什么分享的?
我    :当然有啦!只是人在何方?
与我:找人聊天吧!
我    :找人聊天容易,谈心难啊!老兄!
与我:烦恼往往是想大于实际的事件吧!
我    :对,想太多照成的不乐,是自找的。不应该找人诉苦。
与我:哪会比较幸苦吗?
我    :路还是要走,时间还在流。
与我:你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我    :看明天吧!
与我:这个答案是“逃避”吧!
我    :不是,是自我催眠。
与我:用什么方法抒发呢?
我    :呐喊,乱喊,傻笑,唱歌。。。。
与我:为什么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我    :因为,星星不会说话呀!
与我:哈哈!不是,他说了,太远了,所以你听不到!
我    :也对!没有实际答案的咯!
与我:这要看个人的看法!
我    :所谓:“一种米,百种人”。
与我:男人的烦恼有三个。
我    :女人,钱,事业
与我:哪你是哪个。
我    :健康!!!!哈哈。
与我:看开点。顺其自然吧!
我    :我觉得没有顺其自然。比如,你没有去做工,哪有饱肚子啊?!
与我:面对现实吧!放下是一种拥有!
我    :好吧!睡觉了。

学着,放下是一种拥有。
想着,回头是岸。
看着,夕阳无限好。
放着,沉重的心。又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