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那些愿望

有三个人在聊天。
A:我生日许的愿都实现了,你们叻?
B:我的愿望,好像要实现了,因为我还等着。
C:我从来没有发生过了,那只是传说。

其实,他们的年龄都不相同。
A 是小学生,他们的满足感很快达到。所以,每年许的愿望都实现。
B 则是中学生,他们的满足慢慢的增加。所以,所许的愿望都等着实现。
C 是大学生或者社会人士,他们的愿望根本是个天方夜谭,因为渴望远远大过与满足。

你的愿望实现了吗?还在追着吗?我也是。
长大后,生日只是一种聚会。也是一个特别的一天和回忆。
那些愿望,则是敷衍带过。
对我而言,愿望是一个动力的起点。

低着头,闭着双眼,双手握着,想着要的东西。
念力就会降临,心灵就会平安。
好事就自然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