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pril 2013

提笔

那天,白光出外而入
照着我两,提交了一本记事本
那时,脑袋一片空白
想着日后,提笔开始写日记本

第一个故事,不是写了什么大事
而那个故事,只不过是生活日记
看似无常,却非寻常

当白天被黑夜吞噬,
当提笔被故事埋没。

一页有一页,
那短又无趣,变成了书
看了那本书,了解生活

那些,过程,分秒,岁月,时光。。。的流逝
它不再是书。
是我的故事。

我最怕的事,我说了,却想不起。
不是不负责任,只是忘了说

关了灯,上了床,
才想起,那些事。
我早午晚发生的事。
也许宁静的夜,不让你胡思乱想。
而是让你,沉淀心情
慢慢的想想,那些那不想却又想的事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结果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