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1 - I'm MAN

我活了2 个 十年 + 一年
我是正宗男人了!

 23.11.2011
00.00 
一班ma lat 佬
冲进我的房间
我愣了。。。。。

Roommate 兴奋了
全部人都露了牙齿
我呆住了
心想:他们不会放过 “他”
一个手 左脚 
另一只 右脚
BANG !!!
 门 烂了
“他” 黑了

一场噩梦的开始
连环三炮
非人类的攻击
有胜利的掌声
悲惨的喊叫声

我以为
真的没有女生叻
走到楼下
FUYOO...
很多人
细雨伴庆生
我吹了蜡烛
又以为平息了
我却要抱着沉睡梦中的
大树拥抱
上下前后的姿势

我记得
BP 哥
BLOCK P  之哥
不要张扬
免得
流言蜚语
不经之谈
风言风语


 在此感激不尽
打”自己“的胸两下
然后,说 STEADY !
你感受了吗?


我有个愿望
祝大家
美梦成真
免费赠送 MUACKZZZZ =3

不愿告别,却在告别,那稚气的年月
  不愿告别,总在告别,那多梦的时节 
  

3 comments:

  1. BP 哥~
    强!更多照片~待会儿上载 ^_^
    steady 惨!帅!
    饼桶留给你儿子看蛤。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