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绿色早晨

星期六的早晨
无声无色
家人都外出
唯独我独自一人 “看家”

RING~RING~
父亲打来叫我去“树胶园”看看
因为luku langsat 熟了
怕猴子去踩
所以我必须去巡巡

解决早餐后
穿好厚厚的衣着
就骑着战车出发

到了树胶园
那个离奇的篱笆开着大门
于是我手上携带着一把“巴郎刀”
准备战斗!

树胶园
野草丛生
乱七八糟
荒野无迹
蚊子密布

没人性的蚊子看到人
就上!
让人
恼羞成怒
九五搭八
手忙脚乱
血流成河

终于我看到了
一串串吊挂在树上的luku langsat
而勾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每当榴莲季节来临
全家出动去剪野草
而幼小的我却去起火
驱赶没人性的蚊子军队
结束后
还去小溪戏水捉鱼喂蚊子

当山竹和luku langsat成熟时
和爸爸上树採山竹
边採边吃。爽

今天我一人来到了森林
感觉很熟悉的陌生
我坐下边採luku langsat 边拿着“巴郎刀”
真是眼,耳,手,鼻 很忙。盲
最后我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