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新生命 の 力量

她是一个娇小玲珑可爱顽皮的女孩
命名 ANGIE
她出现在我的生命后
日子变得更充实
我也变得更幼稚!
不过
我都看到了!
他们的表情,动作,态度
都不一样了
我笑了。

她改变了一个人
也捏造新世纪
从很吵 变 到乱吵
从大叫 变 到乱叫
从平静 变 到乱乱

一路走来
这都不简单

今天她会走路了
我看到那股不可思议的力量

谢谢每一个未来的妈妈。^ ^

6 comments:

  1. 你也快点去生一个。

    ReplyDelete
  2. 会走路的baby 要更加double 去看顾了

    ReplyDelete
  3. 淮康你毕业了,快点找!!!然后,我做干爹。。哈哈
    永康 还好啦。乱乱找东西,比较头疼!

    ReplyDelete
  4. 那位小Angie,是那位当你要离开家的时候哭着要你抱的angie吗?=D

    ReplyDelete
  5. 哈哈,生一个生一个!

    ReplyDelete
  6. 韵霜: 没错没错,就是那个baby。。哈哈~快找一个!!
    yen: 你快点啦!!!!我需要时间。。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