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舞雨。无语

了解吗?

雨季

天空的乌云
在密会
三八的黑云
也介入
飞翔的鸟儿
却逃离
多么复杂
乌云密约

雨滴降落
暴雷轰鸣
到了芙蓉
火车站

排队着
买一支VALINA CONE
从后面
有一个“不名人物”
相同的行动

之后
选了一张长凳
坐下
那“不明物体”
坐我旁

同样拿着VALINA CONE
同样的看着前面的雨
同样的等待着
同样动机

我有想开话题的
念头
却只是个
假设

静静の
觉得搭火车浪费时间
却看见很多
平日看不到的
情景

勾起
中学的搭巴士时刻
那时候
独自搭巴士归家
那些“乘客”
都会与我谈天

奇怪乘客
却和我谈天到目的地
那些奇客
把我弄得更奇怪
难到
我脸上有
“来!谈天吧?”

现在却
没有酱的机会
可能没有了
中学的
幼稚
天真
善待
机缘

总是回顾
模糊记忆
甜蜜依然

即将离开的朋友
会不断想
 U
非常

即使雨多大
地上也
坚固依然
我们也彼此

珍重 =)









4 comments:

  1. 每次一图就是你部落的特点
    还是亲笔的对吧

    ReplyDelete
  2. 蠻有感觸的一篇文章。
    但是你想表達的應該是麥記的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吧?
    那個應該叫vanilla不是"VALINA".
    或許你用這個字是別有用意吧?
    希望我的留言不會破壞氣氛~
    加油~

    ReplyDelete
  3. slep: 太敷衍的画
    淮康:哈哈。我写错了。算了吧 =)

    ReplyDelete
  4. Lorraine Ong Want to tell Mr Lei,She will Miss you :)
    Take care always and all the best my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