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卡斯诺

结束了?
音乐还在播放。。。

考试完毕
打包东西
配备衣装
上云顶去

比较不一样的是
我-21岁
可以进卡斯诺

里面让我
一起吸烟
一起紧张
一起思考
一起送钱
不过我压制了自己
虽然那绿色的钞票
很诱人
同时也是两级之差
天堂 & 地狱
赢了我露牙齿
输了我怒眼神
没玩,就赢了
有玩,就完了

融入发疯的大雾中
乱叫乱喊乱跳
“疯子”
冷落的夜
喝着星巴克
感觉就不同
开锁心暖
品尝那微妙的咖啡
一旦闭上眼
微冷风阵阵
深夜行人震
唯独我暖呀

> 30 个小时眼睛开着
但是它还继续
指点前方的路
“鸿门宴”。完
回房间就晕了
即使多吵多闹
干吵吹风筒也音量低了
那只不过是我累了
而不是
全世界都很宁静
 连梦话也参与
“我要吃MAGGI MEE”
哇靠
把人都弄怕了

《回到现实》

可怜的小女孩
坐车下山嘔吐
送归家
续。。。
PAVILION
 背着背包
流着汗存着尿
问了路人
看到了
PAVILION
不过还是很遥远
迟到了
比赛失去了资格
半途中
想停站马路中间
不敢
乱动乱走乱乱来
沿着中间
想了起点

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