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胡言

梦话
我要吃“蛋挞”
疯狂的喊叫
太傻太天真
容易被伤害
我就说
太傻太天真
比较不明白

最近
她躺在床上
轻声细语
红着眼眶
也不断的问
“你吃饱了吗”
“有煮饭哦,快去吃饱”

被这几个话
感动了
她的力气还在关心别人
如果换上我
绝对没有酱的可能性

听见那呼吸声
上不接下气
听到都心酸
不是华佗
只能得空去看看她

最后的宝藏了
如果遗失了
损失的不是个数字
而是
一种回忆,故事,讯息

小时候
她买糖果
虽然我牙齿烂了
不过我还是感恩

希望
能认真的
听多一次你的故事
我的外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